【深切哀悼】女督察林婉儀因公殉職 蕭澤頤斥罪犯冷血矢言打擊走私
【深切哀悼】女督察林婉儀因公殉職 蕭澤頤斥罪犯冷血矢言打擊走私

今早於大嶼山二澳附近海面發現的一具浮屍,已證實為前日執勤期間墮海失蹤的37歲女高級督察林婉儀遺體。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中午12時見傳媒時表示,對於有同事因公殉職,警隊上下都感到非常痛心。他亦向林婉儀的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並稱警察福利服務課將會給予他們最適切的支援。


蕭澤頤又指,警員進行海上的執法行動是非常艱辛和危險,但面對目無法紀、冷血的走私罪犯,他們仍然是無畏無懼。他更強烈譴責冷血的罪犯,並稱為了將他們繩之於法,警方未來將會加強反走私行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就林婉儀殉職表示悲痛,並對其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她更指,警隊站在維持治安最前線,一直盡忠職守,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面對危險亦無畏無懼,令人敬佩。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深表哀痛,表示政府會盡力為林婉儀的家人提供支援,協助他們渡過悲痛時刻,並希望3位在事故中受傷的警務人員早日康復。


另外,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亦表示沉痛哀悼,對林婉儀不幸殉職感到非常難過和痛心。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8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