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正常】屯門可藝中學成全港首間恢復全校全日面授課學校 學生出入飲食區拍卡助追蹤
【回復正常】屯門可藝中學成全港首間恢復全校全日面授課學校 學生出入飲食區拍卡助追蹤

屯門嗇色園主辦可藝中學今日起恢復全校全日面授課,成為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港首間恢復全校全日實體課的本地課程學校。


校方在校門設置體溫監測儀,派人為進入學校的學生噴灑消毒液清潔雙手。操場小食部設有飲食區,學生出入要拍卡,方便有需要時追蹤學生。另外,低年級學生需留校在課室午膳,因此校方在每個座位設立隔板,又參考市面食肆的做法,花約5萬元在課室安裝空氣淨化機。


學生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對恢復全日面授課感興奮,因為可恢復校隊球類活動練習。


校長張建新則表示,現時全校有7成4的學生接種至少一劑疫苗,8成半教職員完成接種兩劑並超過14日。他表示,校方會鼓勵學生接種,希望再提高接種率,並提醒學生時刻佩戴口罩,規定他們只能在自己的座位除口罩飲水。


他又稱,校方將恢復校隊練習,但學生在小息和放學時,不可在沒有老師在場下「自由打波」。至於音樂課將以敲擊和鋼琴等代替管樂練習,學生需要全程戴口罩。


教育局早前更新復課指引,12至17歲學生已接種第一劑疫苗並超過14日,學生整體接種率7成的學校可恢復全日面授課。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