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委會選舉】譚耀宗:選委會投票率高很難得、稱「小圈子選舉」的形容不準確!
【選委會選舉】譚耀宗:選委會投票率高很難得、稱「小圈子選舉」的形容不準確!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表示,今次選委會選舉順利舉行,有近九成投票率很難得,更表示這是完善選舉制度後第一個選舉,而且選委會都好重要,因為打好基礎,還可以選立法會議員及行政長官。


本身已屬當然選委的譚耀宗,被問到今次會否是「小圈子選舉」,他認為選舉不只是講人數,是次選舉涵蓋很多團體,差不多香港很多團體都可參與,投票時都是團體代表進行投票,涵蓋面闊代表性強。「我覺得這些人是服務,很有經驗有貢獻,都是不同界別的精英,相信他們有能力有擔當,最重要是大家有共同目標,支持『一國兩制』,維護國安 ,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改善民生!」


譚耀宗續指,民建聯在今屆選委會有大約120名選委,希望新一屆會有更多席位。他更呼籲民建聯選委可履行好職責,找出合適人選參與立法會及行政長官選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