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操守】蕭澤頤:記協對持不同意見的傳媒「選擇性失聰」
【傳媒操守】蕭澤頤:記協對持不同意見的傳媒「選擇性失聰」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日前點名批評香港記者協會滲透校園,以及其「人人是記者」倡議有違專業道德,其後又建議記協考慮公開財務狀況及會員名單,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出席結業會操後回應,指曾有於不同意見傳媒的工作的記者,被欺負甚至毆打亦「選擇性失聰」,「記協都無出嚟作出一點聲」,又質疑記協過往行事是否專業。


蕭澤頤指,專業記者值得尊重,但質疑記協以往行事是否專業。他又指記協在以往的不同情況下是否專業工作,相信市民心中有數,並重申有13歲小童曾在示威現場進行採訪一事,指雖然該名小童並非記協會員,但認為記協應關顧小朋友在現場進行採訪工作,並質疑其提出「人人做記者」。他又指,記協對持不同意見的傳媒「選擇性失聰」。被問到警方與記協之間是否存在誤會時,他則指,相信市民的眼睛雪亮。他又強調過往兩年有人藉機危害國家安全及荼毒年青人,影響香港安全及治安,警方一定要處理。


記協其後亦作出回應,並表示關於蕭澤頤今日對該會的批評,注意到其內容與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數日前的言論幾近同出一轍。該會亦列出以往曾發出的8個聲明,內容涉及不同傳媒機構,包括有記者早前被襲擊或暴力對待,或是辦公室舊址被針對破壞等事件,以反駁蕭澤頤的「選擇性失聰」言論。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