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見血】吳志森赴英稱能呼吸自由空氣 梁振英:建議在BBC諷刺英女王看看英國新聞自由尺度有多寬?
【一針見血】吳志森赴英稱能呼吸自由空氣 梁振英:建議在BBC諷刺英女王看看英國新聞自由尺度有多寬?

曾主持港台已停播節目《頭條新聞》的吳志森,前日在YouTube個人頻道自爆在幾個月前已去到英國,標題寫着「我來了英國,我好淒涼」,並慘言「為乜到一把年紀要離鄉別井」。不過,他又說到了英國「能夠呼吸一口自由嘅空氣」。對此,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就建議吳志森不妨到當地電視台重操故業,以體驗當地的「新聞自由」。


對於吳志森稱在英國「能夠呼吸一口自由嘅空氣」,梁振英反問:「自由?」他又建議吳志森向英國廣播公司(BBC)申請做一個類似《頭條新聞》的節目,由吳自己粉墨登場,專門諷刺英女王,兼且要收錢。梁振英表示:「我想看看BBC和英國民眾的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尺度有多寬?」


另外,吳志森稱他在英國「平安,無事」,梁振英則建議他瀏覽BBC新聞網站,看看一個名為「London Violence」(倫敦暴力) 的專輯,當中報道大量聳人聽聞的hate crime(仇恨案件),又指「倫敦市民沒有晚上在僻靜街道行動的自由」。


最後,梁振英奉勸吳志森在英國乖乖地做一個安分守己的英國人。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吳志森YouTube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6
好正
9
心心眼
20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講話好,招招到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