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場地】個唱租場遭拒何韻詩索償 藝術中心覆函:毫無根據、拒絕賠償!
【取消場地】個唱租場遭拒何韻詩索償 藝術中心覆函:毫無根據、拒絕賠償!

歌手何韻詩原定本周一(6日)在壽臣劇院舉行演唱會,被香港藝術中心引用場地租借合約中,可能危害公眾秩序及安全條款,臨時拒絕租場。何韻詩其後向藝術中心投訴,指控拒絕租場毫無理據,並向藝術中心提出索取賠償的要求。至昨日(10日),何韻詩在社交專頁上載藝術中心覆函,信中藝術中心否認指控,並拒絕賠償。


藝術中心的覆函中指,堅決否認何韻詩有關指控,何韻詩追討損失之舉是毫無根據。藝術中心重申,何韻詩涉嫌違反場地租借合約第22c條中,有關活動可能危害公眾秩序及安全的條款,因此行使權利終止租場。最後,藝術中心在信中強調會保留一切權利。


何韻詩指藝術中心的有關回覆「前後矛盾並且毫無悔意」,形容整件事「太荒誕」,又指對方由始至終無法提供任何實質理據。她又指藝術中心態度橫蠻,開了壞先例,未來將循法律途徑,為整個團隊討回公道。


圖片來源:何韻詩FB圖片、佩洛西twitter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9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腦殘到發錢寒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