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罪伏法】去年六四未經批准集結案 12人認罪
【認罪伏法】去年六四未經批准集結案 12人認罪

24名泛民政客,早前就參與2020年六四集會,而被控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等罪,案中再有12名被告今日(9日)於區域法院承認控罪,案件押後待辯方繼續求情陳詞。


涉案其中12名被告何俊仁、陳皓桓、尹兆堅、張文光、郭永健、趙恩來、麥海華、梁國華、何秀蘭、梁國雄、朱凱廸及楊森,今承認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罪,而其中7人另承認1項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罪。


案中另4名被告黃之鋒、岑敖暉、袁嘉蔚及梁凱晴早前已承認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分別被判囚4至10個月。


圖片來源:大公報、港人講地、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