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為慶祝港隊健兒創佳績 郵政將推出特別紀念郵票
【東京奧運】為慶祝港隊健兒創佳績 郵政將推出特別紀念郵票

港隊健兒於今屆東京奧運勇奪六面獎牌,創造歷史佳績。為慶祝代表團的傑出成就,香港郵政今日(9日)宣布,將於10月28日發行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奧林匹克運動會取得卓越成績」為題的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郵品,並由即日起接受預訂。


特別版的郵票小型張一其有五枚全新設計的郵票,分別展示了劍擊、游泳、乒乓球、空手道及場地單車項目,並印上所有奧運得獎健兒肖像,極具收藏價值。


市民可於即日起在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stamps.hongkongpost.hk)或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PStamps)預訂該款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郵品,亦可下載並填妥訂購表格,交回任何一間郵政局(流動郵政局除外),或投寄至「香港郵政總局郵政信箱11968號香港郵政集郵組」或「簡便回郵15號香港郵政集郵組」(只適用於本港投寄)。郵政局亦備有訂購表格供取用。截止訂購日期為9月21日。


另外,為祝賀香港運動員以兩銀三銅的佳績完成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參與的比賽項目,香港郵政亦透露他們將會發行另一款郵票以資紀念,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圖片來源:香港郵政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