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標準】北約秘書長籲中國限制核器擴張
【雙重標準】北約秘書長籲中國限制核器擴張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表示,中國作為世界大國,在軍備控制上有全面責任。他稱中國顯著提升核武能力,呼籲中國限制核武器擴張。


斯托爾滕貝格周一(6日)在北約年度武器管控會議上表示未來的導彈限制談判必須包括更多國家,而不僅僅是俄羅斯。他又批評中國的核武武器庫正在迅速擴大,並建造大量的導彈發射井,而一切都在沒有任何限制或約束下發生,並缺乏透明度。


中方曾多次回應核擴散問題,其中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就曾表示,裁減核武應公平合理,堅持多邊主義,反對個別國家發展和部署影響戰略穩定的地區和全球反導系統。而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亦於去年10月在聯合國發言,指出中國的核力量與美俄完全不在一個量級,要求中國參加三邊軍控談判不公平、不合理、不可行。中方不會同意,也絕不接受任何脅迫與訛詐。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白種霸凌,毀滅,殖民者講嘢牙!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