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革新】傳長壽節目《城市論壇》停播 港台:不作個別評論
【港台革新】傳長壽節目《城市論壇》停播 港台:不作個別評論

消息指香港電台已停播長壽電視節目《城市論壇》,港台回覆傳媒查詢時稱,有關港台節目播放安排及員工調配,屬港台內部編輯事宜,不作個別評論。據消息人士透露,港台內部不停討論有關編排節目的方針,特別是要加強製作更多乎合約章的節目。


消息人士又稱,港台管理層希望資源要到位,電台、電視要尋求更多合作空間,擴闊聯播時段等。而觀乎近期無論推出國劇830或殘奧運動的節目,都可見到很多有聯繫性的宣傳。


至於港台的收視情況,原來殘奧直播賽事的收視率非常好,連同國劇830的播放,已有不少時段可挑戰開電視和ViuTv 。為了延續體育節目的佳績,港台電視31會與電台部的旗艦台第一台聯手,推出逢星期一至五,每日1.5小時的「港台體壇123」,是港媒歷史性在非體育頻道的主頻道中,推出每日的體育時段,有關部署完全乎合國家「十四五」規劃中提到有關未來體育的發展,也正好為4年後粵港澳合辦全運會做好準備。港台近期歷史性在主頻道晚晚睇國劇,現在日日推體育節目,接著下來未知還有什麼新橋,看來港台已走過鞏固期而進入開發期了。


於1980年啟播的《城市論壇》逢星期日中午直播,上季的最後一集在7月18日播出。該節目製作宗旨在於鼓勵言論自由,反映民意,每星期就廣受社會人士關注的論題,提供了公開園地讓市民發表意見,話題包羅萬有。41年來節目多在維園進行直播,出席市民可參與發言,甚至與嘉賓互動,不少長者經常在發言時攻擊民主派嘉賓,因而出現「維園阿伯」的稱號。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