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躬盡瘁】宣布卸任中國女排主教練 郎平:任務終於完成
【鞠躬盡瘁】宣布卸任中國女排主教練 郎平:任務終於完成

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宣布,今日起離任主教練一職。郎平於2013年成為中國女排主教練,2016年帶領中國女排奪得里約奧運金牌。


郎平在社交媒體貼出長文,提到「從2013年第二次擔任中國女排主教練到現在已經8年了,手裡握著這個接力棒,使命感和責任感讓我一刻不敢鬆勁兒。卸任時,我想說:我不能保證自己做對做好了所有的事,但是保證做好了每一天,竭盡全力,鞠躬盡瘁,無愧於心」。


她感謝國家領導的支持和全國球迷的厚愛,又相信女排精神會一代接一代傳承下去。


郎平也表示「任務終於完成了」,並稱她的第一站,是到蘇州給一年前因病去世的母親掃墓,「我給老媽帶了兩束她最喜歡的花,沏上她最喜歡的茶,我們聊了很久:我告訴她我退下來了,以後一定花更多的時間和家人在一起,讓她放心。」


在過去40年,郎平先是作為運動員,率隊拿下世界杯、世錦賽及奧運冠軍;成為教練之後,她又領軍拿下世界杯及奧運的冠軍。


圖片來源: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