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燃眉急】政府擬撥9.5億資助8個過渡性房屋項目 提供1726伙
【解燃眉急】政府擬撥9.5億資助8個過渡性房屋項目 提供1726伙

本港房屋供應不足,港府早前指已覓得足夠土地提供1.5萬伙過渡房屋,「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昨天舉行第7次會議,同意資助共8個過渡性房屋項目,涉及撥款約9.5億元,可提供1,726個單位。


8個過渡性房屋項目中,當中6個為於政府土地上發展過渡性房屋,包括獲撥款最多的於元朗八鄉粉錦公路、由香港路德會建議的項目,總撥款額逾2.88億元,料可提供510伙單位;位於洪水橋過渡性房屋項目,由仁愛堂建議,總撥款額為2.22億元,預計可提供約404個單位。


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建議的將軍澳唐賢街及至善街交界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約為1.34億港元,預計可提供約244個單位;由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建議的柴灣常安街過渡性房屋項目,總撥款額為5,280萬元,預計可提供約96個單位。


至於由齊惜福建議的荃灣聯仁街過渡性房屋項目,總撥款額為1.05億元,預計可提供約191個單位。嗇色園建議的黃大仙黃大仙道過渡性房屋項目,總撥款額為1.23億元,預計可提供約225個單位。


另外,位於佳美道的前聖公會赤柱小學亦將改建為過渡性房屋,由香港仔街坊福利會負責營運,獲撥款2,200萬元,提供40伙。而由聚賢薈建議於堅尼地城北街及厚和街的空置住宅單位項目,則獲撥款320萬元,提供16伙。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