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投藥】曾反對戴口罩及防疫措施 德州男子不敵新冠病毒染疫離世
【胡亂投藥】曾反對戴口罩及防疫措施 德州男子不敵新冠病毒染疫離世

據美國媒體報道,德州一名曾帶頭反對戴口罩及採取防疫限制措施的男子,大約一個月前因感染新冠肺炎病毒送院治療,至上周六不治,終年30歲,並遺下正在懷孕的妻子和三名孩子。


據德州《聖安琪羅標準時報》(San Angelo Standard-Times)報道,死者華萊士(Caleb Wallace)的妻子杰西卡(Jessica Wallace)在眾籌網站「GoFundMe」更新丈夫的情況時,證實華萊士已經去世,她又在網上留言道:「華萊士已安詳地離世。他永遠在我們心中和腦海中。」


杰西卡說,華萊士於今年7月26日開始出現感染病毒的癥狀,但他拒絕接受檢測,也拒絕入醫院,堅持服食大劑量維他命C、阿司匹林鋅和動物用藥「伊維菌素」(ivermectin),而該藥乃當地衛生官員敦促不要服用的藥物。直到7月30日,他的病情惡化,被送進醫院,8月8日起不省人事,要依賴呼吸機維持生命。


去年7月4日,華萊士在德州聖安琪羅市協助發動「自由集會」,參加者舉著標語,批評戴口罩、企業關閉、新冠肺炎背後的科學和自由媒體。他指出「我們對美國的現狀並不滿意。」他又創立「聖安琪羅自由捍衛者」組織,積極及活躍地反對各項防疫限制措施。


原圖: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服食大劑量維他命C、阿司匹林鋅和動物用藥「伊維菌素」(ivermectin)」誰建議的药方?應聽特朗普的方法又或者最近他咁啱經過注射疫苗的地方,順便入去走走,又唔知點解俾人打左針,一切都係呆呆渾混的。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