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限聚】區議辦搞電影會、警到場票控47人罰23.5萬
【違反限聚】區議辦搞電影會、警到場票控47人罰23.5萬

前旺角北區議員蕭德健和旺角南區議員朱江瑋的辦事處,昨晚(29日)舉行私人電影放映會,約40人參加,有食環署人員到場「臥底」。警方接獲報案後,經初步調查以涉嫌違反「限聚令」向在場的12男35女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每人罰款5000元,共23.5萬元罰金。


據傳媒報道,播映會約晚上7時半開始,至晚上約10時,有警員及食環署人員到場,指在場人士涉嫌違反「限聚令」,引起鼓譟。朱江瑋強調該處並非公眾地方,放映會亦屬私人性質。據了解,警員及食環署人員表示,因有食環署「線人」成功進入放映會內,故該處已不屬私人地方。最終逾40名出席者被發票罰款。至凌晨左右離開。


惟有參加者表明不會繳交罰款。對此,民政事務總署發聲明,指接獲投訴疑朱江瑋使用其辦事處進行一些與區議會工作無關,以及可能觸犯香港法例的活動,如查證屬實,相關的酬津及辦事處營運費用將不獲發還,而朱亦可能因違反其他法例而負上刑責。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7
好正
9
心心眼
14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當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