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資格】譚惠珠:任何人不做傷害國家及香港的事皆可參選
【參選資格】譚惠珠:任何人不做傷害國家及香港的事皆可參選

熱血公民鄭松泰早前被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裁定當然委員登記無效,並喪失立法會議席。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表示,議員被取消資格的情況發生過幾次,每次都是有理有據。被問到會否令民主派對參選卻步,她指下次選舉只要參選人與反中亂港的人割席,尊重自己民族,誠心誠意擁護中國對香港恢復行使主權,不做傷害國家及香港的事,都可參選。


對於全國人大常委會暫未表決將《反外國制裁法》列入《基本法》附件三,譚惠珠說,最近一次常委會會議,因疫情關係她不需要列席,沒有參與討論,相信中央政府及特區政府一定會恰當地處理有關事宜,她不作猜測,如果日後真的納入附件三,較適合做法是由本地立法。


對於教協宣布解散,譚惠珠認為,專業人士應該務正業,讓專業在社會上有正面功能,如果將專業團體變成政黨的代理人或偏向政治,就需要糾正。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