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恐怖主義】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案 高院批准容頌禧保釋
【宣揚恐怖主義】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案 高院批准容頌禧保釋

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涉嫌上月通過動議,悼念七一刺警孤狼,其中4名港大生早前被控一項宣揚恐怖主義罪及交替煽惑他人蓄意傷人罪。被告之一的文學院學生會前外務副主席容頌禧,在案件首次提堂時原獲准保釋,惟遭律政司申請覆核,須即時還押。容頌禧保釋覆核今早在高等法院由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主理,杜官聽畢雙方陳詞後,決定批准容頌禧保釋,駁回律政司覆核申請,書面理由擇日公布。



容頌禧的保釋條件包括5萬元現金擔保,及其母、叔叔各5萬元人事擔保,遵守宵禁令、不得離港;每星期二四六日晚上6時至9時到黃大仙警署報到;不得作出、發放或轉載任何言論或作出任何行為,可能有合理理由被視為危害國家安全;不得在學生組織的行政崗位上組織、安排、參與或協調任何行動對抗香港或中央政府;不得聯絡任何外國官員等。


同案的其他3名被告,分別是港大評議會主席張敬生(19歲)、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郭永皓(20歲),及李國賢堂學生會前代表杜林丞亨(18歲)。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容頌禧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