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不絕】台軍再爆醜聞 上校偷兩箱戰備糧食被查辦
【醜聞不絕】台軍再爆醜聞 上校偷兩箱戰備糧食被查辦

近年台灣軍方屢爆醜聞,最近又添一宗。當地國防大學管理學院一名黃姓上校,今年6月底私自搬走準備分發給同袍的戰備糧食。管理人員清點時發現數目不符,翻查閉路電視畫面後發現竟是黃某所為,將其交由憲兵隊偵辦。


根據台灣媒體報道,台軍依照慣例,會將即將到期的戰備糧食發放給同袍使用,但黃某於今年6月底,在未經批准下私自進入餐廳庫房,將兩箱糧食搬回辦公室據為己有。餐廳庫房管理人員發現後立刻向上級舉報。


國防大學指案件經行政調查屬實,涉事黃姓上校雖已歸還物品,仍依刑懲併行原則,除核予行政懲處,並將案件移送士林憲兵隊偵辦。


圖片: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1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