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難逢】神舟十二號三名航天員下月3日與港青天地對話
【機會難逢】神舟十二號三名航天員下月3日與港青天地對話

據中通社引述有關消息報道,中國載人飛船神舟十二號3名航天員聶海勝、劉伯明和湯洪波,下月3日將在太空站與香港青少年進行實時「天地對話」,並帶領香港市民參觀太空站的天和核心艙,回答徵集到的香港市民問題。


報道指,今次「時代精神耀香江」之仰望星空話天宮活動,由香港中聯辦與香港特區政府主辦,將從下星期一(23日)開始面向香港市民徵集「天地對話」交流問題,並向在太空站的航天員及北京航天專家表達心願。


市民可以通過香港STEM教育聯盟網站(https://stem-alliance.org.hk/)參與問題和心願徵集。活動結束後,所有參與者都將獲贈國家載人航天紀念品一份。香港STEM教育聯盟也將從參與者中抽取一二三等獎若干名,分別贈送航天紀念郵册、航天刺綉徽章、神舟十二號任務標等獎品。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Oh no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