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崩離析?】傳媒:支聯會真正負責人、全職幹事馮愛玲已離港「著草」
【分崩離析?】傳媒:支聯會真正負責人、全職幹事馮愛玲已離港「著草」

據《大公報》報道,支聯會的真正負責人、全職幹事馮愛玲,在其丈夫梁國華宣布辭去支聯會常委時,已經離港「著草」。報道又引述消息,指另一名支聯會前常委倫智偉已於今年5月潛逃至英國。


對於馮愛玲離港的消息,報道記者向與馮愛玲關係密切的趙恩來查詢馮的去向,趙只答「你問返佢!」而向其丈夫梁國華查詢,梁回應稱:「唔好意思呢個問題唔可以答你」。


報道指現年60歲的馮愛玲,是首批從支聯會義工當上支聯會全職幹事的人物,言行低調的她,其實一直是支聯會的「大內總管」,負責支聯會的日常大小事務及活動統籌,馮愛玲獲支聯會創會主席司徒華極度信任,當年在支聯會大小活動上,都見馮伴在司徒華身旁。


原圖:大公報、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1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330639368@qq.com
    330639368@qq.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连媒体都能知道的消息警方居然还无动作,这效率和质素…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