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分析】網民不屑李永達「走佬」英國 中評數據:港人情緒以嘲諷為主
【大數據分析】網民不屑李永達「走佬」英國 中評數據:港人情緒以嘲諷為主

民主黨副主席李永達日前被揭鬼祟離港赴英國,除了引起黨友罵戰,更淪為網民笑柄。然而智庫「中評智庫大數據」分析社交媒體相關數據,發現李永達赴英事件整體關注度不高,討論中所觸發的情緒主要以嘲諷為主。


分析指出,李永達出走英國事件在社交媒體的討論熱度很低,輿情波峰不明顯,遠不能與同屬民主黨的許智峯潛逃所引發的熱度相比擬。但在討論中,分析認為不少網民對此類政治人物表裡不一、外強中乾、關鍵時刻拋棄「手足」的所作所為充滿不屑,並譏笑他們在國安法的震懾面前只能抱頭鼠竄、黯然離場。


分析進一步指,李永達離港出走後,各陣營內皆出現不少嬉笑怒罵的聲音,最矚目的是其黨內不同派別的不點名嘲諷指摘。分析引用相關數據,指涉及民主黨內鬥討論日益成為整場李永達出走風波中的最主要焦點。


中評智庫認為,李永達出走再次徹底暴露出反對派政治人物的自私自利、虛偽雙標的面目。反對派大勢已去,大失民心,如果執意與中央政府對抗下去,絕無翻身的可能。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李先生永遠不能到達: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