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內地增85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 廣東省以外地區今起暫停「回港易」
【齊心抗疫】內地增85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 廣東省以外地區今起暫停「回港易」

內地新增85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62宗屬本土病例,分布在7個省市,以江蘇最多,達到40宗。因應內地及澳門疫情升溫,港府昨天宣布,除了廣東省外,由其他內地地區返港的香港居民,今日起暫時不能透過「回港易」計劃返港而獲豁免檢疫。


港府繼前日暫停澳門「回港易」計劃後,昨天又再暫停除廣東外的內地「回港易」計劃。根據安排,今天起抵港當天或之前14天,曾逗留廣東省以外其他內地地區的人士,抵港後必須進行14天家居強制檢疫,檢疫期間須在抵港第3天、第7天和第12天,以及完成檢疫後的抵港第16天和第19天,接受強制檢測。即使已完成接種疫苗,亦要隔離14天。


政府發言人表示,即使在安排生效前,通過「回港易」計劃登記返港的人士,亦不會獲豁免檢疫,政府會向受影響市民發出手機短訊通知最新安排。


另外,已啟動一連3天全民核酸檢測的澳門,今日起暫停新冠疫苗接種第一針服務,只開放部分中心為打第二針人士服務,以增加全民檢測的醫護人手及檢測地方。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