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惠民】入境處推非觸式e-道 容貌識別7秒極速過關
【方便惠民】入境處推非觸式e-道 容貌識別7秒極速過關

疫情下,本港不少地方都換上「非觸式」設施,既安全又便捷,入境處亦將提升相關設備設施,推出「非觸式自助出入境檢查」服務(非觸式e-道),合資格的香港居民可以選擇以容貌識別技術代替現時的指紋識別技術自助過關,全程只需要7秒,而且不用接觸,更加快捷衛生。


入境處助理處長(管制)郭俊峯接受報章訪問時表示,目前經e-道過關需要8秒,利用容貌識別最少可快1秒,將來以二維碼代替掃描身份證,通關時間會進一步縮短。他又介紹,目前非觸式e-道所使用的容貌識別技術,準確率高達逾99%,保安程度非常高。


另外,皇崗口岸新主體工程有望於2023年年底完工,屆時旅客可在同一大樓「一地兩檢」,通關時間大大縮短,方便惠民。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