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由自取】指教協與反中亂港組織關係密切 譚耀宗撐教育局「割席」決定:政府是時候表態!
【咎由自取】指教協與反中亂港組織關係密切 譚耀宗撐教育局「割席」決定:政府是時候表態!

教育局於上周六宣布全面終止與教協的工作關係,正式與這個本質上與政治團體無異的工會「割席」。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日出席全港再出發大聯盟「全城起動Da Da Da 發布會」時亦表示,他支持教育局的決定,並希望教協能重回正軌。


譚耀宗指,過去很多意見都認為教協主要是「搞政治」,不但其教師工會的職能不符,更與反中亂港組織有密切關係。由於教協的問題會影響老師和學生,所以政府其實是時候要就此表態。


他同時冀望,作為全港最大教師工會的教協能重回正軌,不要再以「搞政治」為主,承擔好其重大負任。他亦提醒在《港區國安法》下,任何影響到社會穩定和國家安全的組織都要小心,避免作出與教協一樣的行為。


對於廉署落案就涉嫌選舉舞弊行為,起訴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及歌手黃耀明,譚耀宗就指,過往民建聯在處理選舉問題都非常小心,選舉誓師大會都不會邀請職業歌手表演,以免觸犯選舉法例。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問罪判刑啦,重想重回正軌:rage: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郑州男人亡痣伟坐这主席位子出于为他自己利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