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女力士】中國第29金!女子舉重87公斤以上級別 李雯雯破三項奧運紀錄奪冠
【最強女力士】中國第29金!女子舉重87公斤以上級別 李雯雯破三項奧運紀錄奪冠

中國隊在東京奧運勢如破竹!金牌數目已超越上屆里約奧運,增至29金暫列獎牌榜榜首。昨晚舉行的女子舉重87公斤以上級別,中國隊的世界紀錄保持者李雯雯,以破奧運紀錄成績舉出320公斤奪金,這面亦是舉重隊在今屆奧運第7金。中國舉重隊今屆派出8名運動員分別出戰8個項目,最終贏得驚人的7金1銀。


李雯雯是這個級別的抓舉、挺舉及總成績世界紀錄保持者。她在今場奧運賽事,在抓舉已經展現超出其他對手的水平,正當其他人努力試舉110至120公斤時,她首次試舉已經是130公斤,並順利舉起。最後李在抓舉造出140公斤,挺舉180公斤,總成績320公斤奪冠,同時創出三項奧運紀錄。而亞軍由英國選手取得,總成績為283公斤,較李雯雯少37公斤。銅牌就由美國選手取得,總成績是282公斤。值得一提的是,新西蘭的跨性別選手侯伯特(Laurel Hubbard)在抓舉3次試舉全數失敗,提早出局,未能參與挺舉。


另外,昨晚的男單羽毛球決賽,丹麥的安賽龍(Viktor Axelsen)以21:15及21:12擊敗衛冕的中國球手諶龍奪金。成為25年來首位丹麥羽毛球奧運金牌得主。比賽結束時,安賽龍與諶龍惺惺相惜,並交換球衣,慶祝彼此完成了疫情下的東京奧運比賽。


女子排球方面,主教練郎平完成中國女排的最終戰,以直落三局擊敗同組包尾的阿根廷,以2勝3負的成績,小組排第5,完成今屆奧運的比賽。郎平形容這8年執教中國女排的時光,已經很圓滿,未來可能會在推廣排球方面發展。賽事過後,亦令外界猜測這場將會是這位中國排球代表人物,最後一次帶領女排作戰。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还没有期满她又入监狱!笑死人了!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江苏已婚非处女琪偷公款造伪造名牌衣服入监狱还没有过一周放出来又进监狱连监管认识她留合照!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mahjong::muscle::muscle::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