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港爭光】香港運動員齊回顧奧運之旅 感謝拍檔、教練及支持者
【為港爭光】香港運動員齊回顧奧運之旅  感謝拍檔、教練及支持者

港隊今屆奧運的成績依然驕人,暫時奪得了1金2銀,是歷屆奧運最佳成績。儘管羽毛球混雙與男子花劍團體賽最終未能獲牌,但均已取得歷來最佳成績。而在比賽結束後,羽毛球混雙代表謝影雪、男子花劍隊成員吳諾弘、張家朗亦紛紛在社交平台上發文,回顧一下今次奧運之旅,並感謝拍檔、教練,以及一眾支持者。


港隊羽毛球混雙代表謝影雪表示,東京奧運是她打羽毛球15年來最大壓力的一次,比賽期間有好幾晚壓力大得透不過氣。她說,可能因今屆賽事多間本港電視台直播,加上港隊獲得好成績,令她前所未有地緊張。比賽期間她跟隊中工作人員傾談後,更哭起來。


不過雖然壓力大,但最後謝影雪都頂了下來,甚至意外地創造了許多香港羽毛球隊的歷史。同時她亦感謝拍檔鄧俊文,並大讚對方是一名有天份、勤力、肯用心聆聽學習的球員,並指「沒有俊文,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至於男子花劍隊成員吳諾弘就表示,今次奧運比賽對他意義甚大,因為自己由小學3年級開始學劍,一直夢想成為香港代表隊去參加奧運,甚至走上頒獎台。他十分感謝所有曾幫助及支持他的人,並向大家承諾會更努力訓練,「打好往後每一場比賽,成為一個更好,更出色嘅運動員,甚至係一個更加好嘅人!」


「港隊劍神」張家朗亦表示,今次奧運對男子花劍隊特別有意義。雖然疫情令他們少了很多比賽機會,但這反而讓他們更團結。而他亦感謝每一位與他們一起訓練的教練,指沒有他們自己無可能登上奧運舞台。最後他就預告男子花劍隊將出戰全運會,並希望大家在餘下的奧運賽事繼續支持香港運動員。


圖片來源:文匯報、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