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跳船】《100毛》林日曦辭任毛記葵涌執董並變賣股份
【宣布跳船】《100毛》林日曦辭任毛記葵涌執董並變賣股份

《100毛》母企上司公司毛記葵涌(01716)發公告,宣布林日曦(原名徐家豪)已辭任執行董事,昨日(1日)生效。林日曦亦不再於集團旗下任何成員公司擔任任何職務,自同日生效。


公告還指出,林日曦以800萬元的價格,出售所持有的Blackpaper BVI股份予兩位股東姚家豪﹙「阿Bu」﹚及陸家俊﹙「陳強」﹚,兩名創始人承諾5年內不將公司賣盤,並將市值約675萬港元股份派發予指定的若干長期服務僱員。


林日曦在社交平台發帖,指自己辭職的原因並非打算移民或患上絕症,「沒有反目成仇、沒有威逼利誘、沒有內部權鬥、沒有外人收購。要說原因的話,只有每個人每次辭職時都總會有的一些原因:怕悶、想有新轉變」。


原圖:林日曦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