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速報】羽球國手陳雨菲勝中華台北戴資穎奪金
【奧運速報】羽球國手陳雨菲勝中華台北戴資穎奪金

東京奧運羽毛球女單決賽,國家隊的陳雨菲擊敗中華台北的戴資穎奪金。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面對世界排名第1的戴資穎,第一局先贏21比18,第二局負19比21,第三局贏21比18,為中國贏得第24金!


國家女子羽球12年倫敦奧運會奪得奧運金牌後走入低谷,在之後的6屆世錦賽和里約奧運會,都沒能站到冠軍的領獎台,直到今天,陳雨菲再次做到,祝賀國羽姑娘重回巔峰!


原圖:新浪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mahjong::girl::+1::clap::muscle: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视频屏幕显示印度混血首相诸粼收到信息回复给我与他老婆十指相扣访问中国china.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