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速報】奧運女子鉛球國手鞏立姣、四戰奧運終圓奪金夢
【奧運速報】奧運女子鉛球國手鞏立姣、四戰奧運終圓奪金夢

東京奧運今晨繼續展開多項比拼,國家代表團又傳來捷報,鉛球選手鞏立姣在女子鉛球決賽奪得金牌,為田徑隊收穫本屆賽事首面金牌,亦為國家隊拿下本屆奧運會第22面金牌。


鞏立姣目前連續4個賽季在女子鉛球項目中排名世界第一,狀態十分火熱。東京奧運會也是鞏立姣第4次參加奧運會。上午的比賽中,鞏立姣在第五投投出了20.53米的好成績,刷新個人最佳成績,並最終以該成績奪得冠軍。


本次奧運會已是鞏立姣第四次參加奧運,前三次參賽分別獲得第三、第二、第四,今次終於一圓奧運金牌夢。


原圖:新華社、人民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