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修例風波】25歲男廚師藏鐳射筆管武罪成 遭判囚5個月
【反修例風波】25歲男廚師藏鐳射筆管武罪成 遭判囚5個月

25歲男廚師於去年5月在旺角攜帶一支鐳射筆,被裁定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成,今(30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入獄5個月。裁判官梁嘉琪判刑時指被告行為有一定程度嚴重性,惟考慮他初犯,故判其入獄5個月。


被告劉曉峰(25歲),被控於2020年5月10日,在豉油街與通菜街交界管有攻擊性武器,即一支雷射筆。他原亦被控非法集結及違反限聚令,經審訊後裁定兩項罪名不成立。


梁官早前裁判時認為,現場警民對峙,氣氛緊張一觸即發,被告袋中亦有手套等物件,他身攜鐳射筆又沒有合理權限或辯解,遂裁定被告的目的是意圖傷人,因此裁定被告管有攻擊性武器罪罪成。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视频显示浙江嘉兴女总裁晨一仗突然病逝。上一任的浙江售楼处女总经理诸琳前去祭灵,黑色灵车转入另一个方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