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捷報】東京奧運羽毛球混雙 港隊謝影雪鄧俊文晉身四強
【再傳捷報】東京奧運羽毛球混雙 港隊謝影雪鄧俊文晉身四強

香港隊在東京奧運再傳捷報!羽毛球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今早在8強戰,以2比0擊敗英國組合艾利斯(Marcus Ellis)/羅琳史密芙(Laurem Smith),歷史性打入4強,將於香港時間明早8時與中國組合鄭思維/黃雅瓊爭奪決賽資格。


雖然港隊「鄧謝配」在小組賽苦戰,僅以2勝1負的成績出線,但兩人經過一天休息後,狀態極佳,甫開賽即打出一段7比1的凌厲走勢,最後順利以21比13取下第一局;次局艾利斯/羅琳史密芙開始入局,港隊則出現多次失誤,令比分一直落後,但尾段「鄧謝配」發力,在一度落後14比17下,反勝21比18,直落兩局全取得分。


另外,羽毛球女單第二場分組賽,港隊代表張雁宜不敵上屆奧運女單亞軍、印度球手辛度,無緣晉級16強。張雁宜在賽後表示,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但已經盡力。


至於乒乓球女單八強賽事,港隊杜凱琹挑戰頭號種子國家隊的陳夢,頭兩局先以11比6取勝,但其後被陳夢連追4局,最終以局數2比4在八強止步,無緣晉身四強。杜凱琹在賽後表示已經盡力,但對手發揮漸入佳境。她下一步會集中應付團體賽,爭取打好首場對巴西的比賽。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muscle::muscle::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