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銀牌】「香港女飛魚」何詩蓓破亞洲紀錄奪銀 中國香港史上首面游泳獎牌
【再添銀牌】「香港女飛魚」何詩蓓破亞洲紀錄奪銀 中國香港史上首面游泳獎牌

「香港女飛魚」何詩蓓替港隊在東京奧運再添銀牌!23歲的她今早在奧運女子200米自由泳,最終以1分53秒92,打破亞洲紀錄勇奪銀牌,亦是取得港隊史上首面游泳獎牌!


以準決賽第二快時間晉身決賽的何詩蓓(Siobhan),排在第5線道出賽,比賽頭50米排第三,到100米時已擠身首位,但在最後不足50米,旁邊第4線的澳洲泳手迪瑪絲大爆發,從後追上,最終何詩蓓以1分53秒92的成績,第二名到終點,打破了亞洲紀錄。


迪瑪絲則以破奧運紀錄時間1分53秒50奪得金牌,比何詩蓓快0.42秒。銅牌就由加拿大泳手奧歷絲克取得。中國隊的楊浚瑄排第4位。


何詩蓓父親是愛爾蘭人,母親為香港人,其胞姊亦同為泳手。何詩蓓賽後表示:「最想多謝香港同美國教練同埋屋企人,希望同家朗兩塊獎牌可以推動香港運動員繼續努力,之後就到你哋,只要努力都可以有成績。自己5年前(里奧)游到準決賽,2017年在世錦賽第5,2019年世錦賽第4,同獎牌差好少,現在終於游到了,真的好開心!」


2004年雅典奧運,香港「乒乓孖寶」李靜和高禮澤於乒乓球男雙取得銀牌,為香港帶來首面奧運銀牌,亦是港隊第二面的奧運獎牌。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直播截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6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开心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