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速報】中國隊射擊跳水再添三金!
【東奧速報】中國隊射擊跳水再添三金!

中國奧運代表隊於東京奧運再添3金!截至下午4時15分,中國隊總數暫得9面金牌。


射擊項目混合團體10米氣手槍決賽,中國射擊運動員龐偉、姜冉馨組合,擊敗俄羅斯奧委會選手,為中國隊在東京奧運取得第7面金牌,比賽開局時,中國組一度以0比4落後對手,不過五輪過後追至4比6。隨後幾輪中國隊乘勝追擊,將比分擴大至12比8,最終以16比14拿下比賽。


初次亮相奧運賽場的中國跳水小將陳芋汐和張家齊頂住壓力,以363.78分成功奪得女子雙人10米跳台冠軍。領第二位、美國的帕娜杜和舒妮52.98分,大熱姿態勝出,是中國隊於東京奧運的第8面金牌。


第9面金牌由中國組合楊倩與楊皓然,於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賽贏得金牌,楊倩早前在10米女子氣步槍奪金,成為中國體壇首位00後雙金得主。


不過,爭取衞冕的中國女排隊繼上一場分組賽爆冷不敵土耳其後,分組賽第二場再以總局數0:3不敵美國隊,錄得兩連敗,與同樣兩戰兩負的阿根廷暫列小組最後兩位。中國隊將於周四下午3時25分對俄羅斯奧委會。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叛党政治家4616648434464554暗杀绍兴美人张曼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