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焦點】東京奧運中國隊俊男美女如雲
【奧運焦點】東京奧運中國隊俊男美女如雲

東京奧運在如火如荼進行中,觀眾不僅聚焦緊張刺激的運動競賽,為中國國家隊打氣,國家隊中更有不少年輕俊男美女同樣惹人注目。有網民嚴選一眾國家隊的男神女神,又是否與大家心目中的一致呢?


1. 可愛射擊手楊倩


21歲的中國射擊運動員楊倩,在東京奧運10米氣槍項目上奪金,是中國代表團時隔9年後,再次拿下奧運會首金。在頒獎台上,這位00後清華大學學生,頭戴亮色發夾,活潑可愛地向台上觀眾「比心」致謝,有網民更形容她的可愛「瞬間融化了世界」。


2. 排球天后張常寧


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美的臉蛋的中國女排運動員張常寧,現年25歲,身高1米95 ,司職主攻位置,亦可擔任接應二傳位置。她於2015年入選國家一隊並隨球隊獲得世界盃冠軍,其後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得金牌。


3. 競步女神楊家玉


現年25歲的競步運動員楊家玉,因有着清純的外表、白皙的皮膚和溫柔的個性,被許多人封為「中國競步女神」,媒體亦將她稱為「將賽道走成T台(伸展台)的女神」。她在2017倫敦世錦賽奪得冠軍,2018年亞運榮獲冠軍,今年更在黃山全國競走錦標賽以1小時23分49秒的成績,刷新女子20公里競走世界紀錄。


4.  跳水男神陳艾森


國家跳水隊向來也是美女、帥哥成群,今年25歲的男子跳水隊一哥陳艾森更是有名的大帥哥。陳艾森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奪得男子10米高台單人及雙人冠軍,本屆則將出戰男子雙人10米跳台。陳艾森有著運動員刻苦訓練後發達的肌肉,俊秀的面孔也充滿陽光之氣,這使他成為網友熱捧的對象,更有人稱他為「少女收割機」。


5. 美女劍客孫一文


中國第三枚金牌得主孫一文被網民大讚笑容美、顏值高、甚至有其明星相。來自山東煙台的她,2013年入選國家隊,2014年亞運會獲得團體冠軍,2015年獲得世界錦標賽團體冠軍,2016年獲得里約奧運會團體第二名和個人第三名,2019年更獲得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擊劍項目比賽女子重劍個人第一。



6. 最帥00後張翼祥


現年20歲的張翼祥,身高1米9 ,身材健壯,肌肉線條分明,被中國網民封為「最帥00後運動員」。張翼祥2017年全國游泳錦標賽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中,以4分31秒96位列第二,在男子400米混合泳中,以4分26秒99獲得第三。


7. 乒乓球一哥馬龍


32歲的馬龍是中國乒乓球隊男隊隊長,他是奧運3金得主,擁有12面世錦賽金牌,項目包括單打、雙打及團體賽,而今次是他第3次出戰奧運。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1::+1::+1::+1::+1:─=≡Σ((( つ•̀ω•́)つ动感光波哔哔哔!!!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