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戰報】港隊羽毛球混雙入8強 男子花劍雙子晉級
【奧運戰報】港隊羽毛球混雙入8強 男子花劍雙子晉級

東京奧運周一(26日)的賽事,港隊代表分別在劍擊、羽毛球、游泳等項目出擊。香港男子花劍隊上陣,張家朗在首場出戰32強,擊敗法國對手晉級;蔡俊彥緊接出場,亦擊敗加拿大對手,雙雙晉級16強。另外香港羽毛球「黃金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在背城借一的情況下打出漂亮一仗,力拼下以2:1擊敗德國隊,成為首對殺入奧運混雙8強的香港球手。


另外,今日焦點將落在港隊泳手何詩蓓身上,她傍晚會出戰女子200米自由泳初賽,力爭繼上屆之後再度勇闖此項目的準決賽。值得留意的是,何詩蓓持有的200自香港紀錄(1分54.89秒),屬2021年至今世界第5快。


乒乓方面,黃鎮廷及林兆恒會分別在男單第三圈上陣。兩名滑浪風帆選手鄭俊樑及陳晞文,會分別繼續出戰男子及女子RS:X比賽,洛雅怡亦會繼續出戰帆船賽事。


圖片來源:RTHK、國際劍聯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muscle::muscle::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