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東網》引消息指:民陣逾500萬市民捐款去向未明、資金若涉外部勢力或違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東網》引消息指:民陣逾500萬市民捐款去向未明、資金若涉外部勢力或違國安法

新加坡《聯合早報》今年3月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民陣」未經社團註冊及涉收受外國資助,或會被執法部門取締,其後多個「民陣」成員團體在消息傳出後紛紛「跳船」,宣布不再參與「民陣」的工作及會議,「民陣」隨即陷入解散邊緣,惟遲遲未有任何舉動,被質疑暗地裏在轉移資產。《東網》今日引述消息稱,「民陣」資金來源成謎,帳戶安排不透明,多年來累積獲得的籌款或逾500萬港元,但市民捐款去向未明、財政管理成疑,資金或涉外部勢力,可能觸犯《港區國安法》。


據報道,民陣每年舉辦大型遊行時,大量參與團體均會設立街站籌款,並上繳十分之一的募捐款項予民陣。報道又引述消息稱,近年7.1遊行參與團體籌得的款項均逾100萬港元至近200萬港元,粗略估算下,該組織多年來累積獲得的款項或超過500萬港元,但卻一直沒有公開財政報告及資金運用情況。消息又指,「民陣」除舉辦大型示威活動負責安排一般音響等器材,沒有恆常活動及自置會址,開支不多,但卻沒有公開財政報告及資金運用情況,大批市民的捐款用於何處成疑。


除了資金的去向成疑,資金的來源亦備受關注,東網又引述消息稱,「民陣」資金或涉外部勢力,包括職工盟及聲稱已退出「民陣」的「香港人權監察」等主要成員團體,過去曾被揭發多年來一直收取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數以千萬元計的資助,令人有理由相信外部勢力是透過該等成員團體,以間接方式資助「民陣」推行反中亂港運動。


另外,報道又指多名時任民陣召集人及副召集人包括陳樹暉、楊政賢及陳倩瑩等均曾參與由NED舉辦的培訓營及暴亂檢討會等,如相類行徑持續,或違反國安法的「勾結外國勢力罪」。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浙江嘉兴某单位女总裁代号'淫乱乱伦奸妇冰火两重天女上男下'搭上浙江嘉兴村长张着着竟在他家剥掉他的衣衫不停亲嘴又嘴他的脖颈………隔着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削尖的牙刷刺入她的喉管使她即刻死了。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关注꧂浙江淫乱乱伦&性生活犯罪事项留言墙♤♢◇墙壁上浙江zhejiang miss wang young zang has sexual intercourse with her zhejiang man wang weng niu.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