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員辭職】再有攬炒派區議員跳船 荃灣趙恩來辭職稱「議會崩壞」
【區議員辭職】再有攬炒派區議員跳船 荃灣趙恩來辭職稱「議會崩壞」

政府早前公布區議員宣誓計劃,有消息指當局將追討被DQ區議員薪津,引發攬炒派區議員辭職潮。今日(18日)再有泛民議員宣布辭職,荃灣區議員趙恩來在社交平台發貼文表示,已請辭荃灣區議員職務,即日生效。


早前才辭去支聯會常委職務的趙恩來在貼文中稱,自己辭任區議員的決定屬無奈,稱「現在的議會,已非過去的議會」,又指「議會崩壞,告訴我們不要再奢望在體制內爭取任何改變」云云。


原圖:趙恩來FB、工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