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聶德權:逾350學校有興趣安排師生打疫苗
【新冠疫苗】聶德權:逾350學校有興趣安排師生打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14日)分別到中大及伊利沙伯體育館,了解學生及教職員等接種情況,其中政府的外展隊今明兩日會為中文大學超過400名人士接種復必泰或科興疫苗。


伊利沙伯體育館中,約180名來自寶覺小學、佛教黃鳳翎中學和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的師生和家長今日上午透過團體預約形式到該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而至今142間學校已使用了團體預約時段到疫苗中心接種。


聶德權表示,自到校外展服務和學校以團體預約形式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這兩項安排推出後,共有超過350間中小學表示有興趣安排教職員和學生接種疫苗,當中以選擇團體預約安排佔多數。


當局指出, 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人數,以及足夠的合適地方和空間,便可使用疫苗接種外展服務。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物管企業、大學、主題公園和地區團體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又強調,接種疫苗不單可以保護自己,亦有助學生盡早回復正常的校園生活,需要更多青少年響應接種疫苗,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