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滿意度】上任不足1個月 鄧炳強首次局長評分即獲第二
【市民滿意度】上任不足1個月  鄧炳強首次局長評分即獲第二

政府上月25日任命原警隊「一哥」鄧炳強為保安局局長,誰知升職不足一個月,他在最新的民意調查中,得到2.30分,排名13位局長中的第二位,較首位的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僅低0.01分。


香港研究協會本月5至12日訪問1074名市民,對特首、司局長及特區政府的滿意度,發現13位局長的評分悉數上升,創一年新高,當中上升最多的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曾國衞,上升0.24分,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則繼續「包尾」,僅得1.92分。


在3位司長評分方面,新任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得到2.12分,高於去年出任保安局局長時介乎1.86分至2.03分的評分,排名司長第2位,評分最高的依舊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得到2.3分。


協會認為,調查結果顯示市民對部分官員的滿意度回升,雖然本屆政府任期即將完結,但整個問責團隊應該再接再厲,把握餘下任期,積極處理香港的深層次問題,改善市民生活。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Adam Chiu
      Adam Chiu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黄星华?得啖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