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走兩個?】曾志豪自爆赴台 王喜疑出走英國
【又走兩個?】曾志豪自爆赴台 王喜疑出走英國

香港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前主持人曾志豪,上月遭解僱後,今日(11日)在社交網站自爆,稱已經到達台灣,並向友人道歉;而在反修風波期間,多次涉醜化警隊的藝人王喜也在社交網站張貼多張在倫敦遊玩的照片,疑似出走英國。


曾志豪在Facebook張帖一張在台灣的照片,並宣布自己到達台灣,稱「對未能和大家說一聲道別感到抱歉」。他又稱有時甚至是「睜開眼才醒覺,原來這已不是香港」。他直言「讓記掛的朋友操心了」,又稱「以後的路,就是要一直走下去了」。


而王喜雖未正式宣布出走到英國,但他在Facebook連日張貼多張在倫敦遊覽的照片。根據現時英國的防疫措施,到訪英國需自我隔離10天,相信王喜最遲在6月底已經離港赴英。


圖片來源:曾志豪、王喜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1
心心眼
7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