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避債?】疑避追討百萬薪津 5日內至少165名反對派區議員辭職 消息:民主黨主席羅健熙預告將辭任區議員
【辭職避債?】疑避追討百萬薪津 5日內至少165名反對派區議員辭職   消息:民主黨主席羅健熙預告將辭任區議員

區議員宣誓在即,至昨晚(10日)約10時,累計至少165名區議員宣布辭職,當中包括13名區議會主席或副主席。消息指,民主黨主席羅健熙昨日向部分黨員發訊息,預告自己將於今日辭任區議員。


據了解,本身是南區區議會主席羅健熙表示,希望工作有確定性,又稱已有一連串在地區繼續服務的計劃,希望離任後專心一致落實,不需持續受到DQ威脅而影響地區工作。


港府將於本月內完成區議員的宣誓程序,近日多間傳媒引述消息稱,逾200名泛民區議員將不符合資格,會即時被DQ,當局又會向他們追討就任一年半以來的薪津,估計每人「負債」約一百萬元。另外,消息又指,宣誓前辭職,可免被追討,故引發區議員辭職潮。羅健熙其後去信政府,促當局作出澄清,以免有相當數量的區議員因誤信消息而辭職。


圖片來源:羅健熙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政治管制文件留言纸袋꧁♧○从大陆缉拿政治叛变女那英入狱中她一时冲动撞铁杆死亡。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推你上主席個位,當然唔係因貪你年輕有能,班老屎忽一早預見今天的情況,重要党員可走先,你就作擋箭牌,儍仔!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以辭職避債者,政府往後可以此DQ佢哋再從政的理據?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