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繼解散】法政匯思解散 進步教師同盟停止運作
【相繼解散】法政匯思解散 進步教師同盟停止運作

繼「杏林覺醒」早前宣布決定解散後,又有專業人士團體宣布解散。在違法佔中後成立的法政匯思開會討論並通過解散的決定。


法政匯思發言人李安然在接受傳媒查詢時證實,團體日前開會後決定解散,社交媒體專頁亦已關閉。法政匯思過往不時以團體身份發表文章,就反修例風波等事件批評政府。


而另一專頁團體,「進步教師同盟」昨日(4日)在社交媒體發文,宣布即日起停止運作,專頁亦將會下架。「進步教師同盟」在2014年成立,成員包括中小學教師、大學及大專講師,包括曾在官員訪校時舉起「我有權選特首」紙牌的教師吳美蘭、退休教師韓連山等。「進步教師同盟」曾在2014年參選教協監事會換屆選舉,最終取得6席。


原圖:法政匯思、進步教師同盟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