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良多】莫華倫何超鳳獲頒銅紫荊星章 車淑梅獲榮譽勳章
【貢獻良多】莫華倫何超鳳獲頒銅紫荊星章 車淑梅獲榮譽勳章

政府今日(1日)公布授勳名單,男高音歌唱家莫華倫及「賭王」何鴻燊二女、保良局前主席何超鳳獲頒銅紫荊星章,香港電台節目主持車淑梅獲頒榮譽勳章。


政府新聞稿中,讚揚莫華倫一直致力推動香港的歌劇藝術發展,貢獻良多。莫華倫創立香港歌劇院,透過舞台表演和教育及外展活動,提升香港市民欣賞歌劇藝術的能力,同時培育本地音樂人才。


政府表揚何超鳳積極推動慈善工作和社區服務,建樹良多。在擔任保良局主席期間,帶領保良局持續提供優質服務,包括落實青少年發展項目、設立新的長者鄰舍中心、推出扶弱計劃,為基層家庭和長者解燃眉之急,貢獻良多。


至於車淑梅,嘉許語指她盡心服務廣播界多年,積極推動義工服務發展,貢獻良多,獲頒授榮譽勳章,以資表揚。


原圖:保良局、浸會大學、香港腎臟基金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