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上呼吸道感染或流感樣個案爆發 三所幼稚園納強檢
【焦點新聞】上呼吸道感染或流感樣個案爆發 三所幼稚園納強檢

政府公布,要求在指定時間曾身處三所幼稚園的人士,須最遲在星期四或之前接受檢測。


根據政府公告,任何在本月十六日至二十九日期間,曾身處柴灣道100號1樓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愛華村堂幼稚園幼兒園、元朗牡丹街23號康德閣地下及1樓鄰舍輔導會元朗幼兒園或大埔安埔里2號新興花園地下明雅中英文幼稚園,逗留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都須接受強制檢測。


據報由於三所幼稚園都爆發上呼吸道感染或流感樣疾病個案,有關病徵與新冠病毒相似,謹慎起見,三所幼稚園都被納入強制檢測範圍。


原圖:info.gov.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