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嚴治黨】肖培:反腐敗鬥爭取得壓倒性勝利
【從嚴治黨】肖培:反腐敗鬥爭取得壓倒性勝利

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國家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今日(28日)上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活動新聞中心舉辦第二場新聞發布會,中央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委副主任肖培等官員介紹工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


肖培指出,從2012年12月到今年5月份,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紀檢監察機關共立案審查調查省部級以上領導幹部392人、廳局級幹部2.2萬人、縣處級幹部17萬余人、鄉科級幹部61.6萬人﹔查處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不力問題、「四風」問題62.65萬起。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的歷史性成就,為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提供了強大政治引領和堅強政治保障。


肖培引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表示,腐敗對執政基礎的破壞力和殺傷力最大、最容易顛覆政權,也是中共面臨的最大威脅,反腐敗鬥爭是一場輸不起和絕不能輸的鬥爭,必須決戰決勝。肖培表示,十八大以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以嚴明紀律管黨治黨,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反腐敗鬥爭取得壓倒性勝利並全面鞏固,自我革命是中共百年奮鬥錘煉出的最鮮明品格。


肖培說,站在「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關鍵點上,紀檢監察機關將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強化政治監督,強化作風錘煉,強化紀律約束,強化腐敗治理,圍繞現代化建設大局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以全面從嚴治黨的新成效,確保共產黨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


原圖:新華社、中紀委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