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馬綫通車】港鐵屯馬綫今全線開通 鐵路迷搶搭頭班車
【屯馬綫通車】港鐵屯馬綫今全線開通 鐵路迷搶搭頭班車

港鐵屯馬綫今日(27日)全面通車,宋王臺站和土瓜灣站兩個新站也正式投入服務,特別頭班車於5時50分由宋皇臺站開出。為乘搭該班車次,逾百名鐵路迷一早到宋王臺站外排隊等候。


宋皇臺站D出入口於清晨5時15分開放,在場守候的鐵路迷蜂擁進入車站,場面熱鬧;特別頭班車準時於5時50分開出,列車開往屯門,途經土瓜灣站、何文田再到紅磡,接駁西鐵綫原有路段。特別班列車開出一刻,車廂內的乘客都顯得相當雀躍,有鐵路迷表示能夠乘搭特別班次感到開心。


港鐵主席歐陽伯權、行政總裁金澤培及車務總監李家潤等今晨在宋皇臺站舉行簡單開通儀式,並於與市民一起乘搭頭班車慶祝。李家潤表示屯馬綫現時運作大致暢順,又提醒明日是首個上班日,市民乘搭屯馬綫要提早計劃行程。截至中午12時,兩個新車站(土瓜灣站及宋皇臺站) 入站的乘客超過18,000人次。


屯馬綫貫通烏溪沙至屯門,全長56公里,途經27個車站,乘坐全程需時約78分鐘,為現時最長的鐵路路線。


圖片來源:港鐵提供、MTR Facebook 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olidBlock
    SolidBloc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想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