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嚴承諾】履新官員矢志服務香港、貢獻國家
【莊嚴承諾】履新官員矢志服務香港、貢獻國家

根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名和建議,國務院任命李家超為政務司司長,鄧炳強為保安局局長,蕭澤頤接任警務處處長。今日上午,林鄭帶領三名新官員亮相,並宣布任命決定。


新任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表示,對於特首提名,中央委任他為政務司司長感到很光榮。他表示會全力支持特首施政,按照基本法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特區在國安法實施之後由亂變治,在落實愛國者治港,完善選舉制度之下,結束了混亂和破壞的時期,展開建設和有效的新篇章,政府會努力做好有效施政,以堅定意志落實和執行有利經濟民生措施。


李家超續指,特區政府各部門一向公正全心為社會服務,剛公佈的社會競爭力,特區政府效率排名世界第一。他會確保政府效率維持最高水平,積極統籌和協調跨局工作,推展行政立法關係,促進立法會監察政府。李家超強調,會落實愛國者治港的政治理念,支持協助行政長官打好抗疫戰,繼續發揮香港作為國際城市的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掌握大灣區機遇,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新任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亦對於得到特首和中央信任感到榮幸。鄧表示,守護香港、為香港市民服務是其畢生志願。在新的崗位,他將一如既往打擊罪案,做好出入境管治,確保任何時間面對任何突發情況,無論天災人禍都去應對,也好做好反恐和國安工作。鄧炳強又指出,未來要面對三場選舉,距離25周年回歸還有一年,他一定會竭盡所能,確保安全穩定進行。他又重申將竭盡所能防止和打擊本土恐怖主義和外部勢力利用香港代理人做出危害國家行為,令香港市民安居樂業。


新任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感謝特首提名和國務院委任,他又表示,過去兩年香港警隊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他感謝警隊在鄧炳強的帶領下,克服一個一個挑戰,令香港社會回復穩定。他又對於警隊家屬、香港市民的鼓勵表示感謝。蕭澤頤指出,未來會和歷任處長一樣帶領警隊,本著忠誠勇毅、心繫社會的精神,維護國安和香港繁榮穩定,保障市民安全為我的首要工作目標,務求令所有市民明白到香港警隊是專業隊伍。有一連串選舉和明年25周年回歸,會竭盡所能確保所有重要活動能夠在安全、穩定之下進行。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