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手塵寰】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三世逝世 終年61歲
【撒手塵寰】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三世逝世 終年61歲

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三世(Benigno Aquino III)6月24日於醫院逝世,終年61歲。


菲律賓傳媒引述阿基諾三世的家人指,阿基諾三世被送院,死於心臟衰竭。報道指他於2019年開始患病,曾接受稱為洗腎的透析治療5個月,最近接受心臟手術。


阿基諾三世2010至2016年出任總統期間,曾發生轟動的馬尼拉人質事件,導致8名港人死亡,他當時接受訪問時面露笑容惹來批評。


阿基諾三世是已故參議員小阿基諾(Benigno Aquino Jr)和前總統阿基諾夫人科拉松(Corazon Aquino)的唯一兒子。菲律賓獨裁總統馬可斯(Ferdinand Marcos)執政期間,小阿基諾是著名的反對派,曾被捕入獄,後來流亡美國,1983年回國時被暗殺。阿基諾夫人科拉松後來於總統選舉戰勝馬可斯,成為菲律賓首位女總統。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天修!報應!多行不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