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末日】梁振英:《壹週刊》和《蘋果日報》都不是傳媒,而是黎本人的「政治洩慾工具」!
【蘋果末日】梁振英:《壹週刊》和《蘋果日報》都不是傳媒,而是黎本人的「政治洩慾工具」!

披著傳媒外衣的政治團體壹傳媒,旗下龍頭報刊《蘋果日報》行將結業,一眾立場極親反對派的所謂媒體人和政客,紛紛聲稱警方國安處的行動是打壓新聞自由、令香港失去多元聲音云云。事實上,《蘋果日報》創刊廿多年來誨淫誨盜,違盡傳媒守則,親自參與和鼓動政治活動之與,誹謗、假新聞、作新聞、藉賄賂買新聞消息、刊登嫖妓指南等等惡俗內容更是不計其數,這批所謂的傳媒人提也不提,分析之偏頗實在令人心寒。


本身是壹傳媒小股東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在個人社交網站指出,由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創辦、壹傳媒旗下兩大產品《壹週刊》和《蘋果日報》都不是傳媒,而是黎本人的「政治洩慾工具」;因此,近年發生在黎智英本人、家人和助手身上的一切,亦與新聞工作無關,更與新聞自由無關:「勾結外國的民族敗類自有民族敗類的下場。」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14
心心眼
1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都是外國政治代理人,幹的都是播毒及反中亂港,危害國家安全勾當。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