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正歪風】多間傳媒引消息指:港台工會主席趙善恩已辭職
【糾正歪風】多間傳媒引消息指:港台工會主席趙善恩已辭職

香港電台再次出現人事變動,繼上周五(18日)即時解僱《瘋Show快活人》其中兩名主持曾志豪及貴花田後,據多間傳媒報道,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主席趙善恩亦已於上周六(19日)離職。港台稱不評論個別同事的離任安排。


報道指,電台文教組的節目主任趙善恩,因在其有關好書推介的節目內,疑被限制不能推介個別書刊而請辭,她已於6月辭職。據悉,港台工會現時仍未選出新任主席,有員工感擔心憂缺乏工會協助下,難有平台捍衛員工福利以及節目製作的問題。趙善恩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離職因「道不同不相為謀」。


港台自李百全3月1日上任後,大力整頓早已病入膏肓的港台,務求為早已累積數之不盡沉痾痼疾的港台帶來新氣象。而該台多名高層,包括電視部公共事務組總監王祿霞、《頭條新聞》監製廖慧玲、《香港故事》監製方曉山、電台部助理廣播處長周國豐等先後離任;而曾任《視點31》主持的利君雅亦於5月不獲續約。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330639368@qq.com
    330639368@qq.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都滚蛋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路好走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辭退潮?不會咁簡單,潛藏待發吧!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