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中國駐日內瓦代表呼籲全球疫苗公平分配
【新冠疫苗】中國駐日內瓦代表呼籲全球疫苗公平分配

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代表陳旭,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7次會議就新冠疫情應對問題,代表來自世界各地的63個國家共同發言,呼籲促進全球新冠疫苗公平分配。


陳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對各國特別是發展中國家經濟社會發展造成嚴重消極影響,而疫情更突顯各國團結合作的重要性。他又指疫苗是戰勝疫情的有力工具,應該成為全球公共產品,但「疫苗民族主義」和囤積遠超需要的做法令人擔憂,敦促所有國家,將承諾轉化為實際行動,支持廣大發展中國家及時獲取疫苗,提高疫苗在發展中國家包括最不發達國家的可及性、可負擔性和生產量,呼籲有能力的國家積極參與國際發展合作,幫助發展中國家實現可持續發展,有效化解疫情影響。


另外,很多發展中國家亦表示,感謝中國向發展中國家提供疫苗援助,中國的共同發言道出一眾發展中國家的心聲,望各國能支持公平分配疫苗。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祖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